about

        冠緯農產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提供各式冷凍蔬菜銷售的公司,主要服務以各式冷凍蔬菜供應為主,不管是哪種冷凍蔬菜,本公司都能提供服務。本公司供應的冷凍蔬菜正符合市場需求,種類相當多元,具有高度的需求量,再加上嚴選的品質,只要是全省各地有需要的團膳及大眾餐飲業者,都可透過電話或到現場採購,本公司再依其需求來提供新鮮多元又價格合理的冷凍蔬菜。

       〝新鮮多元,品質保證〞是冠緯農產品有限公司一貫的服務宗旨,秉持專業誠信來經營,各地團膳及餐飲業者的高滿意度將是我最大的目標,謹守「新鮮」、「多元」、「合理價格」的服務信條,為有需求目標客戶提供品質的冷凍蔬菜買賣與後續運送服務。

820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北路18號 | 客服專線:(07)621-2775 | 傳真:(07)621-3521 | Email:guan.wei2775@msa.hinet.net

Copyright